紅綠子

微博@紅綠-子
twi:@13Zzzzzzzi
ins:akamidori_zi
不可擅自商用or轉載,頭像壁紙用可自取(水印約稿圖除外w

一個夢。


2018 08 12
在學校裡,和幾位同學與老師一起上了電梯,從十五樓坐到十樓,站的比較裡面,只能看著電梯數字。然而電梯經過了十樓還沒有停便好奇的看了一眼按鈕,發現沒有一個樓層鍵是亮的,忍不住問「大家都沒有按樓層嗎?」
教師模樣的男子回答「按了啊,但好像停電了,剛才我背對著電梯進來要關門的最後一秒感覺後背黑了一下。」
說話間樓層數已經跳過了二樓。
「不對啊,停電的話,為什麼電梯裡燈還是亮的?」
「而且電梯也應該緊急停住吧?」
電梯裡的同學終於發現不對味。
我看著電梯的螢光數字一直停在了「1」,然而電梯還在持續往下,心臟越跳越快,手默默的抓緊了扶手。
「你、你們看,」有個同學顫抖著聲音說「數字停在1很久了,可電梯還在往下,而、而且大家不覺得,速度越來越快了嗎...?」
大家都沈默了,一齊盯著數字1,感受著重力加速度,終於在腳有些輕微離開地面的時候,不知是誰起的頭,爆發了此起彼伏的尖叫。
我一手扣著扶手,一手撐著天花板,所有人現在都已經離開了狹小空間裡唯一讓我們感覺安全的地面,人擠人的貼著天花板。
電梯裡所有的光源突然斷了。
我已經恐懼到失去聲音的地步,一邊盤算著怎以前看過的電梯失重事故裡的自保姿勢,一邊在想一會兒電梯接觸地面時,由於不可控也不可想像的自然力量會讓我死成什麼樣。
隨著下落時間越來越長,心裏越來越涼。
「不、不不對啊,我們學校只有地下二層,怎麼能下落這麼久?!」
「我們學校怕不是挖穿地心了吧?」有人帶著哭腔說。
就在這時,電梯不再是垂直下降,在這讓人絕望的墜速裡,微微傾斜起來。在一片驚叫聲中我也忍不住閉上了眼睛,張著嘴,像被浪打上岸的魚,無用且絕望的大口呼吸。
然而越想越不對,這一切有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,我怕不是在做夢,真tm希望自己是在做夢。
然而身邊突然安靜了,沒有了人擠人的壓力和人的氣息,周身的空氣都輕盈了起來,睜開眼,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。



然後我tm真的嚇醒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紅綠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